平均得分: 分  我来打分: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42 人打分
    欢迎您发表评论——评论需要审核,请勿发表与本片无关的主题。
     vico557 发表于 2026-06-23 01:25:19 回复 支持(2反对(1)  
    特效没得说 好
    剧情没得说 烂
    你敢信 一帮开着飞船还能用魔法的人 见面就是拳头互殴 小孩看又时间太长了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3:54:43 回复 支持(1反对(0)  
    四个字评语,弱智无脑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3:48:11 回复 支持(1反对(0)  
    我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像骷髅王那样伟大的人,结果长大了才知道,骷髅王其实是霍达克的徒弟,同时还是希曼的皇叔!
     useradmin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3:44:29 回复 支持(1反对(0)  
    我去 ,,,简直垃圾中得战斗鸡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3:05:16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赐予我力量吧!这不是他妹妹希瑞的台词吗?他是灰壳显灵!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3:03:33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赐予我力量吧!我是希曼!N年后看到真人版,不可思议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2:48:02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看过的说话,好看吗?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2:33:10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好莱坞啥都要拍真人版吗?我是希曼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2:27:18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童年深刻的记忆,赐予我力量吧,我是希曼,我是希瑞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2:25:21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这就是石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2:09:01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59:59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只有我这种老男人,才进来找找情怀吧。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41:42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是小时候看动画片那个希曼?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36:54 回复 支持(1反对(0)  
    赐予我力量吧,我是希曼!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34:53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6V就是大力神,厉害。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33:03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终于出电影版了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32:07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希瑞的哥哥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21:51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有正儿八经翻译的字幕吗?这机翻看着一点感觉没有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19:05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儿时的回忆!
     匿名 发表于 2026-06-22 21:13:18 回复 支持(0反对(0)  
    童年的回忆啊
     37    1 2 下一页 尾页
    用户名: 游客请勾选